WINXP 无法进入系统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6:45:42
请教各位高手WINXP 无法进入系统,经过GHOST恢复,格式化安装全部无效,但都能进入安全模式。为排除病毒因素,曾清除MBR,PQmabic重新分区,结果状况仍然一样,急救!!!
没有任何提示,进度条完成后,黑屏一阵子,重新启动

把你内存拿下来擦拭一下,然后重新插上
还有就是在安全模式下使劲杀毒吧,然后用超级魔法兔子清理你的系统..

有一部分比较麻烦的MBR病毒,当强行使用 fdisk /mbr后,计算机将不能启动,是因为计算机正常的引导和文件结构是 经过病毒(除了病毒情况外还包括一些管理工具 System Commander、Norton DiskLock)编码/加密的,解码成正常的结构需要从病毒程序现行引导

http://www.blog.edu.cn/user1/10137/archives/2005/787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