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用photoshop总是提示无响应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5:08:54
我以前用的是2000系统,用photoshop时,一点儿问题都没有,换成xp系统后就不定时的出现无响应了,我的机器配置还算差不多,不是硬件问题,请教高手能否解决,由衷感谢!
请再说的详细些,怎样在photoshop中把虚拟内存设置的低一些~~~~~~

在你的Photoshop把虚拟内存设置的低一点就可以了。

先卸载,再用注册表清理器清理一下,再装;如果还有问题,那就找个网站再下一个,装上;如果这样在有问题,可能就是电脑或者你操作上的问题了!
在你的Photoshop把虚拟内存设置的低一点就可以了

PS-->编辑-->预置-->"增效工具与暂存盘"和"内在与图像高度缓存"
根据你电脑的配置情况去设置吧

如果再不行的话,呵呵,那就在运行PS之前,打开任务管理器,结束explorer.exe进程(桌面相关进程),再用PS,用完之后呢,可以在任务管理器中"文件"--->"新建任务"中再建立explorer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