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本机的硬盘拆下,换上另外的一块硬盘,重新启动机器,提示进不了系统,是怎么回事?帮帮忙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22:04:00

因为换上的硬盘没有你电脑上硬件所需要的驱动
建议格式化后安装操作系统

如果你换的硬盘没有系统当然进不去了。

进入DOS设置硬盘的启动顺序,把你电脑本来的硬盘放在第二位!(光驱是第一)。

问题是你换上去的硬盘是否已经装了系统,如果只是个空硬盘,那就无法从硬盘搜索系统,这时候你可以使用软盘或光驱引导,把引导盘插入就因该可以;建议还是先装上系统再替换上去。

将本机的硬盘拆下,换上另外的一块硬盘,重新启动机器,提示进不了系统,是怎么回事?帮帮忙 一台旧电脑没光驱,能否将硬盘拆下在有光驱的机子上装系统 另外一台电脑的硬盘上的内容怎么样安装到本机上? 请问把硬盘拆下来放另外一台机器上用那台机器上的硬盘给坏的硬盘装系统怎么装啊? 怎样将主机上的硬盘拆下来,拆下来麻烦吗?越详细越好。 主版不读后换上的硬盘 有什么方法可以将一个硬盘的资料转入另外一台电脑 如何将一个硬盘的东西传到另外一个硬盘 为什么主机换上另外的显示器就无法显示 拆下xp系统的硬盘,把一硬盘装vista系统后(可以正常使用),拆下来换回原来正常使用的xp系统硬盘后蓝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