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图书馆~~~~~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20:49:30
同志们,偶想了解一下 省图 办个图书证是否可以把书借出来,
办个证要好多钱啊?
我去看看编程方面的书,在里面看书可以带点纸或笔之类的吗?
从来没去过啊,55555..

办理图书证后可以借阅两本书,有效期一年;
办证需要100元押金和30元年费;
纸笔之类的都可以带,只是不让带书;

6、办理普通借阅证、参考借阅证需持本人身份证,军人持军官证,交纳保证金100元(参考借阅证400元),年度注册费25元,证卡费10元,合计135元(参考借阅证合计435元)。持普通借阅证、参考借阅证既可外借书刊也可在各阅览室阅览(普通借阅证只能借中文图书/期刊),不能进入自修室。使用期从办证之日起到次年该月该日止,期满需在办证处办理注册手续,交纳年度注册费25元。普通借阅证、参考借阅证可以通过陕图网站免费使用陕图万方数据资源系统。

7、办理年度阅览证需持本人身份证、军官证、户口薄、学生证,交纳年度注册费20元,证卡费10元,合计30元。持此证只限在各阅览室阅览,不能进入外借室阅览,不能进入自修室。使用期从办证之日起到次年该月该日止,期满需在办证处办理注册手续,交纳年度注册费20元。年度阅览证可以通过陕图网站免费使用陕图万方数据资源系统。

8、办理阅览月卡需持本人身份证、军官证、户口薄、学生证,交纳月度注册费及证卡费共计10元。持此证只限在各阅览室阅览,不能进入外借室阅览,不能进入自修室。使用期从办证之日起连续30天,期满作废。

9、由于从办证到把读者信息录入计算机需一段时间,刚办的借阅证需等候1个小时左右方能借书,请予理解。当日办理的普通借阅证,不予办理退证手续。

10、借阅图书请妥善保管,如有污损或丢失情况,依照《陕西省图书馆文献资料赔偿条例》进行处理。

11、普通借阅证每次可借2册中文图书,参考借阅证每次可借2册中文图书或1册外文图书,借期1个月;65岁以上的老人及残疾人持普通借阅证每次可借4册中文图书,借期2个月。期满前请及时还书。超期将按中文图书每册每天0.1元、外文图书每册每天0.2元收取罚款。逾期罚款累计达5元时,读者须付清罚款后方能继续借阅。

12、读者证只限本人使用。

13、读者在交纳每一项费用时,工作人员均会开据盖有陕西省图书馆财务专用章收据,请注意查收。

读者证申办须知

一、申请条件
1、年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