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林静几岁?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21:55:32
就是饰演汉武大帝里"卫子夫"的林静

1.生日:4月3日

最喜爱的颜色:白色

业余爱好:看VCD、吃东西

从艺经历:199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曾获香港本港台1999年长腿美少女健康肌肤奖

电视剧《马永贞》中饰文静;

《青春的颜色》中饰夏怡;

《惊世情仇》中饰陆素素;

《乱世英雄吕不韦》饰华阳公主;

《倚天屠龙记》饰丁敏君;

《魂断秦淮》饰董小宛;

《拍案惊奇》之过江龙饰梅妃;

《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饰谈琳;

《大脚马皇后》饰玉娇;

《京都疑云》饰韦玉;

《皇嫂田桂花》饰西门小霜

从来没有人可以像她那样在仙女和恶魔之间那样游刃有余。当初总是扮演“坏女人”,不论是《倚天屠龙记》中的丁敏君,《拍案惊奇》中的梅妃还是《大脚马皇后》中的玉娇,都是城府深沉,让人恨的咬牙切齿,但是在《凌云壮志包青天》中,她摇身一变,成了下凡的天女,“羽化仙”美丽,善良。人好,名字更好,一袭白衣,果然就是九天的仙女一般,让我不得不赞叹林静的演技。夜来香这种植物也很有意思,它所代表的花语完全相反,“神秘、妖冶”和“无邪”,不正像林静吗?以林静的长相,个人认为她适合演“林妹妹”。

2.林静,女,1970年7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江苏省华罗庚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常州市英语骨干教师,常州市“三八”红旗手,金坛市首届“十佳”青年。
热爱教育工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对所从事的职业有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正直,以诚待人,爱岗敬业,视学生为朋友,视老师为知己。在党务工作和工会工作中富有创新精神,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工会服务教职员工的作用。从事高中英语教学,与同行们一起长期致力于教科研活动,努力深化教学改革,取得可喜的教学成绩。曾获金坛市高中英语评优课壹等奖;金坛市中青年教师基本功大奖赛壹等奖;江苏省中青年优秀教育论文贰等奖;江苏省优秀教育论文贰等奖;江苏省“新世纪园丁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