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梦见有人被杀是什么预兆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0:40:07
昨天晚上做梦,梦见我回到学生时代,有一个坏人拿刀要害我,有一个男生(或者是男人),我也不知道那是谁,但是在梦里我似乎认识他,他替我挡了这一刀,于是这刀就插在他的胸口,很深。我当时很伤心,叫了救护车,在救护车没有到的时候,他还清醒。好像他是一个很爱我的人,但是我已经有了男朋友,就是我现实中的男朋友,并且我男朋友也出现在这个梦里,就在我旁边。那个男人失血很多,我很无助又心痛,在他临死前要求吻我一次,我答应了。后来那个男人就死了。我的男朋友在旁边深情的安慰我。后来在这个人死了以后我就一直很消沉,有很多人在背后说他是为我而死的,我每天沉默寡言,以泪洗面。再后来就记不清了。整个梦感觉很浪漫伤感,有点像韩国言情剧的味道。我不知道做这个梦代表了什么,是表示我现在心中的某种潜意识呢还是预示将要发生什么事情呢?

梦往往是是跟现实相反的,你不知道吗?
老实说,我姐经常梦到有人被追杀,而这个人往往是我!
但是我都没什么事啊!
你这个也许不是梦,只是你心底深处的向往,因为如果真的是梦的话,你不会记得这么清楚,而且还能写出来!或许在刚睡醒的时候会记得一些情节,但是没过多久就会忘记,而且很难想起来!
不过这没什么啦!只要过得好就好了!不用刻意去分析这个”梦”!
一切顺其自然~

代表你韩剧看太多了,没事看看新闻,就好了

有不详的预兆,建议你出行时小心为宜,防被偷窃和失身!

不知道没什么意思

人都是敏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