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来见舌苔黄厚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22:44:51
舌苔黄厚,嘴里涩,喉咙有异物感,干而涩,很难入睡,而且睡不好,手脚心有时会发热,多梦醒来就不易再睡着
今天一直不停的喝水,喝的时候喉咙会感觉润一点,但是过了一会就又干涩了。
昨天睡觉的时候睡不着,浑身燥热,我用温度计量了一下,36.9度,请哪位懂中医的看一下。
拒绝长篇大论的复制,不懂装懂,误人子弟。
还有就是头有点晕,眼睛有点痛,睁的有点辛苦。上班的时候晕晕的,惨啊

lz是不是最近压力比较大,常有烦热,便秘。

从表现来看,lz属于肝肾阴亏,心肾虚火,津液不足。lz的燥热在体温上不会出现明显的波动,而主要表现为一过性的自觉症状。

建议:1、服用杞菊地黄丸,并加用决明子泡茶服用。
2、早点睡觉,晚上十点左右就可以睡了。

看了你的症状,基本按照我之前给你的建议就好了。另外你可以试试看环转颈部,活动颈椎,然后用一些滴眼露吧,对头晕目涩有好处的。

看表面症状不是虚火,有盗汗么?如果没有应该是实火湿热,肝阳上亢所以会头晕眼痛,全身燥热,口苦涩,干,都是热症的表现,如果证实是实火,按照中医虚补实泻的理论就应该泻火为主.而不是服用地黄丸类的药.

fdgdfgd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