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可以不计较未来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5:07:27

虽然都说“爱是盲目的”,但是千万不能被爱冲昏了头脑!不是说结婚之前要睁大眼睛吗?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不能太盲目,不计未来!爱一个人,如果是认真的,就像和对方永远在一起,在一起是要面对平淡生活的,要面对的问题很多,怎能不计较未来呢?如果对方一无所有,那也要是个有潜力的人,可以和你一起创造未来的人才行!

女人有时候,哪怕势利一些,也比肓目要好,势利的女人,起码是在追求更好的生活,而女人作为一种美丽的动物,用曹雪芹的话说,是水做的骨肉,理应享受被呵护的美好生活。
不要以为这个世界上真有什么不食人间烟火的爱情,其实,与嫁人一样,我们要爱的,也绝不仅仅是一个男人,还应当是一种生活。
作为一个男人,我认为,男人是有责任让自己心爱的女人过上更美好的生活的,若是做不到这一点,你又拿什么来作为你对爱情的承诺呢?用山盟海誓吗?我不是不相信山盟海誓的爱情,只是觉得,能不能把我们的誓言变得更具体一些

告诉你正确答案: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不要去想别的了

应该考虑,应该计较

喜欢的时候不计较

不喜欢的时候就难说了

喜欢她就是要给她幸福,你说用不用计较未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