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青岛\烟台\威海\蓬莱旅行,应该怎样安排最好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5:37:23
如题,五一去青岛\烟台\威海\蓬莱玩儿,计划是来去共5天(5.1-5.5)应该怎样安排最好呢?
银子不多,2人,计划带5000-6000元...哪位XDJM可以给个建议,最好是去玩儿过这条路线,或者是青岛那边的人,就更好了.
感激不尽哦哦~~
最好包括时间安排,路线安排,费用,食宿等等,总之,越详细越好滴,谢谢谢谢啦啦~~~
对了,我们准备从北京坐火车去青岛的,睡一晚就到了,嘻嘻~~
如果只安排在青岛玩儿呢?4天是不是就够了?谢谢各位!!

打算怎么去呢,自驾车吗?
准备的费用够用了。那里的食宿都方便,不用提前安排,而且食宿也是“丰俭由人”的事情。
我建议你们无论自驾与否这次舍掉青岛。
理由:路线和时间的问题。再有都是临海城市,不如加上从蓬莱乘船去长岛看看。这样全是顺路,很方便的。青岛单留一次机会,去领略那里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而且单去青岛不必开车,北京直达很快,在青岛市内公交也方便。
如果是自驾车建议从北京先到蓬莱--长岛,回蓬莱后--烟台--威海(有时间可再加上成山卫的天尽头)然后全程高速回北京。
有问题再提,供参考
再答:火车去青岛可以,4天都在那里很有富裕!
但如果再去烟台、威海、蓬莱可就紧张了!选择从哪里返京?威海回北京每天只有一次火车。五.一期间的返程问题可要考虑进去呀。祝顺利、愉快!

我跟团走过这几个地方,顺序和景点是这样的,供你参考:
1烟台
2蓬莱(八仙渡)
3威海(刘公岛)
4青岛(崂山/八大关/栈桥)

D1日(五月一日)

早上7:30出发,直奔济南,预计中午差不多就到了,吃午饭。下午驱车去青岛,入住青岛,吃海鲜,搞活动,观夜景。

D2日

游青岛风景,去崂山游览,练习穿墙术。

D3日

开车去威海,游览刘公岛等地后驱车去烟台,入住烟台。

D4日

驱车去蓬莱游览,看海市蜃楼(如果运气好的话),返回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