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一下上海这座城市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20:57:49
上海的特色是什么?(我要多方面的)
上海的市花是什么?
上海的市树是什么?
什么样的动物可以代表上海?

上海的特色是什么? :人多、流动人口多、移民多;经济发展较快、尤其是金融业和展会业等其他服务业;城市规划比较混乱(不过我国哪里都是如此吧);文化事业发展较好,有多所国家一流大学……
上海的市花是什么? 白玉兰
上海的市树是什么? 同上
什么样的动物可以代表上海?上海人吧?

http://www.shanghai.gov.cn/中国上海

上海的特色是什么? :人多、车多,治安好(不是一般的好),物价高(不是一般的高),生活节奏快,工作机会多,道路窄(南方都这样),没有专门自行车道,基本感觉市民素质比较高(挤公交车和地铁时例外),现代化气息很浓,交通方便(指远程交通),饮食偏甜(任何菜都加糖),
上海的市花是什么? 白玉兰
上海的市树是什么? 同上
什么样的动物可以代表上海?:

上海的市花、市树:白玉兰。 特色:人口多,物价高,生活节奏快,就业竞争激烈,交通便利……
可以代表上海的动物:应该是上海本地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