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召唤形圣射手厉害不?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7:35:20
奇迹世界快出来了我想练个召唤形圣射手, 不知道奇迹世界召唤形圣射手厉害不? 有人能告诉我吗?谢谢啊

召唤是个很有前途的职业,但是有点困难,所以让一般人来看是垃圾职业(因为要求操作水平好)。召唤弓前期不好练,因为没有太多攻击技能,最好有朋友带,中后期成型以后是很厉害的,基本上操作好的召唤弓基本可以取代牧师,召唤弓的三个宝宝也是各有巧妙不同,是个持战斗力很好的职业。
但是新人一般不建议玩,一个是操作问题,另外一个就是前期不好练。

很垃圾,只能跟别人混,宝宝也没什么用,除非是队里的MS死了,才会想起你来

表示很厉害基本来说是个鸡肋,有点用但有可以忽视,攻击说强不强,升级慢.只要是辅助但有不够生命法师强所以基本没多大作用(除了在混乱时法师死了还是要召唤的天使来复活的.本人认为玩玩是不错的.

建议还是别玩吧,那职业很垃圾的,一点特色也没有,其他的角色还不错的啊,干吗不玩一下其它的呢,例如龙骑士啊,我也是玩龙骑士的!!!

没有经历过内册和只玩了一会召唤的人不要乱说 召唤工前期看起来技能和能力都很垃圾可是后期却是很强的,经过韩服体验我召唤工57级,把召唤技能选择好,召唤点数只加到够出技能就可以其他全加敏捷和装备需要的点数,后期有BB给你加血帮你打人你自己攻击也很高,而且敏捷也很高PVP和杀怪中别人打你的MISS简直高的恐怖,再到后期适当的加点血可以说召唤弓是一个无敌的不死人.不相信你自己体验或者设想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