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到底是好是坏?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3:31:13
跟据社会经济的发展,人员收入也进入小康生活,人寿保险到底是好是坏?人们是否排斥保险呢?
想知道现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
到底是怎么想的?

一句话:人寿保险是好的,
如果你觉得它不好,只有两种可能
1.你买得险种不适合你
2.卖你保险的人忽悠了你
所以,再好的东西也要自己认真选择

中国人寿的就不错啊!!公司大,信誉也好!可以相应的去了解一下.现代人就应该有很强的保险意识,总认为意外,风险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这完全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我们也不能全靠国家,有一部分还是要靠商业保险的.在发达国家,几乎每一个人都有人寿保险,甚至一个人就有好几份人寿保险.这对自己,家人,国家都是有益处的!

我觉得人寿保险是好的
因为保险的主要职能就是组织经济补偿和分散风险
当然人们遇到损失时,可以得到经济上的补偿
但是目前我国的保险业处于初级阶段,所以制度上并不健全,赔付率只有60%左右,而在保险发达国家可以到到90%左右。而且我国大部分险种都是照搬别人的,自己开发设计的还不够多。所以买保险的话应该找大的保险公司和信誉好的保险公司。

保险的主要职能就是组织经济补偿和分散风险,当人们遇到损失时,可以得到经济上的补偿。
中国有句古话: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中国人有点信邪,觉得保险不吉利。其实有谁能保证一生平安呢,保险好,人寿保险更是了。老了还有的赚呢

我觉得很好啊,防范啊

人寿保险当然很好,他是以人为本的保险,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保险的需求是越来越大了,现在的寿险也越来越趋于完善了.国外的保险有300年的历史了,在中国连100年都没有.以后保险会写入小学的教科书里,在未来的时间里拥有保险的人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