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追一个不怎么爱说话的女生啊?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7:00:07
怎么用手机来联系啊?就是说俩人该说些什么啊?

这回也许你问对人拉!我的女朋友就是一个很内向的女孩!在我追她之前,她还没拍过拖,就连跟同班男同学讲话都特别少,给人感觉很难入手,因为她很会害羞!而且她不喜欢跟男生出去吃饭或者逛街,更糟糕的是她很在意别人对她的看法.所以到了大三了,她还是没有拍拖,他们班的人把她当做圣女一样看待,然而,我的出现改变了她,改变了所有人对她的看法!
情犊初开的少女就像未爆发的火山.而要让火山爆发,其实最主要的是如何点燃这导火线.也就是少女的第一道心理防线.她们其实不是不需要爱,而是没有勇气去爱,她们不是不想爱,而是不知道如何去爱!即使她们是冰,我们也是能把她融化的.问题就看你有没有耐心,够不够细心.你可以对她好,但不能太唐突.你可以爱她,向她表白,但不能太快.有空可以问问她日常的生活习惯,跟她吹吹家常.见到她穿新衣服,你一定要去称赞她.节日你一定要发信息给她.只要你这样坚持一个月或者更长时间,我相信是你的始终是你的.
正如我女朋友一样,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我能追到她,但结果出人意料,我爱上她,她也喜欢上我.......有情人终成眷属!

用行动!亲她

既然她不爱说话
你应该不太了解她
不了解当然不会爱她
不爱她还追她干吗!

上上面的同学,我只能用佩服的角度来,佩服你。你太牛了,牛的简直没任何语言能够表达我对的崇拜,如果我是女人一定爱死的,把女人的心理了解的这么透彻,比女人还女人,用一切的言语来赞美你,那是侮辱你,希望你再接再厉,为祖国,为人民,为四个现代化,做出杰出的贡献,敬礼!

乖乖····厉害
你牛···

我不相信这个世上还有男的会喜欢一个不爱说话的女生.我就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女生,感觉特别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