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工具栏无法清除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0:59:58
历史操作:我的电脑在还没安装360安全卫士之前,曾经在\"我的电脑\"C盘和注册表内找到Google文件夹做过直接删除,装了360后,每查杀恶意软件它都提示,清除过几次都没消除,在控制面板中更是无法删除。希望各位高手给支个招。本人菜鸟一个,说的通俗点.拜谢了!!!
各位大爷把问题看清楚喽,你们三个说的这招俺都使过了!!!为了得分就乱答,真是无奈了
尤其是你zhengmengxuan 介绍雅虎助手 它本身就是流氓恶评软件之首 听着都怕 谁敢用

到GOOGLE网站去下载个标准的“Google工具栏”安装软件,先装上,然后把再把它卸载掉,看能行不!
不行就装个“超级兔子”来搞定。
再不行,留邮箱给我,我给你发个软件,看能不能搞定!

下载一个超级兔子就可以了,还有别的功能呀.

用雅虎助手清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