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的基本月租费是什么呀1为什么我会光这个就扣了22元呀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8:48:38
我查手机话费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个光基本月租费就22元。(本月费用合计44.52元,基本月租费22元,分时分区本地通话费1.17。短信通信费2.35元,来电显示6元。月功能费5元,来电提醒2元,优惠话费7.23元)整个算下来我用了没多少钱,光扣钱就有30多呢。
请问高手们,那个基本月租费到底是什么呀Q我好郁闷呀!请大家指教,谢谢!

首先你要明白你自己办的是那个套餐? 每个都套餐都有基本月租费的详细情况。你可以问问10086

像我办的动感地带:基本月租是:12(月租费)+3(来显)=15元;也就是说一个月什么电话都不打也不接,都得交15块。

你买的是什么卡?
不知道到的话问1860人工台..他们会解释的很清楚...
一般来说22元的是大众卡..包接听免费的

我办的动感地带最少一月18块钱

移动公司查询就知道为什么

1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