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多多推荐一下一些好听的歌曲(国籍不限)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9:37:23
我是一个特别喜爱音乐的女孩,希望通过此途径向大家收集大量的好听的歌曲(国籍不限),只要好听就可(最好是偏向于抒情的.)谢了!
请大家不要提供摇滚/劲爆的,因为个人不喜欢这类,希望是抒情温柔的英文歌.

摇滚重点推荐林肯公园的Ine The End , Numb , My Self, Crawling,
Somewhere I Belong , Points Of Authortiy, Breaking The Habit
还有 Bon Jovi的Everyday
还有 Bring Me To Life ,Here I Am ,Day Of You Belifes

我说的全是英文的摇滚歌曲,是我的MP3里的最好听的歌曲,你如果没有听国摇滚我建议你把我推荐的全部听一遍,听完后保证你喜欢,因为我推荐的都不是死亡金属和重金属,而是很有旋律的新金属,像林肯公园的Numb和Day Of You Belifes是天下足球的片尾曲,Everyday是三菱帕杰罗的广告曲,都是精挑细选的摇滚,我不指望得到最佳答案,只希望你能听一听我说的那些歌曲,如果不听将是你的损失!!!

小城大事`
可惜不是你`

好多啊!飞轮海的拉!
只对你有感觉
起喜欢你
懂了
怎么办
爱到
决战二世祖
我有我的Young
不死之迷
傻傻底勇气
请在我后悔之前离开我
2月30日见
..................

王菀之的专辑《诗情画意》 重点推荐 《手望》王菀之VS张敬轩 说到这里还有张敬轩的歌我个人比较喜欢 像hurt so bad ,笑忘书 ……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一个插曲 이별 못한 이별 不过直接百度搜索好像找不到,不过搜索“金三顺”结果里面有,5.05M大小你自己找吧。

富士山下——好像很多人都听过了

一生所爱——大话西游的片尾曲 很感人

袁泉的歌 :拥抱的问号 还有《风雨西关》的片尾曲——一梦千寻

让她降落——金粉世家>的片尾曲

举手不回——朱茵 《如来神掌》的片尾曲

kissgoodbye——王力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