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台温高速温州段有几个出口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22:22:33
甬台温高速温州段有几个出口?
各个出口都在哪个镇?

如有好答案肯定追加悬赏。
我不十想去哪,我只是需要各个出口得具体位置!做课题
永嘉应该是在乌牛镇.
不管温福或者甬台温,最好就是温州境内每个县区(乐清、永嘉、龙湾、瓯海、瑞安、平阳和苍南)
各位温州老大,拜托!如果有正确答案,有认同的请确认!

好多个吧!我从北数过来:雁荡、蒲歧、乐清、北白象、七都、龙湾、温州(南)、最后个是双屿吧!双屿出口不知道还算不算甬台温高速了,可能是算金丽温高速了!楼上的,瑞安的不是甬台温高速了吧!是温福高速了吧!龙湾是属于温州市区了好吧!那个出口也是机场方向的出口啦!

我只知道有个 永嘉 有个七都

永嘉 有个七都 南白象,北白象,龙弯,4个,瑞安有2个一个在塘下,一个在市区,我不知道你想去那,如果我知道你想去那的话我可以告诉你走那个出口最近最好,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可以在上面补充问题我最告诉你 楼下的你说瑞安的是温福高速那你说的双屿出口好象是金丽温高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