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普达830清除内存恢复出厂设置以后通讯管理员就找不到了,怎么弄阿?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5:37:24
除内存恢复出厂设置以后通讯管理员就找不到了,本来在桌面右下脚有电池管理,程序管理,还有通讯管理员三个图标的,现在通讯管理员找不到了,不知道怎么弄阿?谢谢了

通讯管理员是要打补丁的,出场设置是不带的。
JS不是没有告诉你吧?去网站下载一个wifi补丁吧,安装到手机上就能用了。很简单的!
去“友人网”的手机论坛里的多普达830专区看看就知道了,那里有!

我的多普达830清除内存恢复出厂设置以后通讯管理员就找不到了,怎么弄阿? 我的手机motov226九个月了,一直没问题,前两天发短信时死了机,发现手机内存少了块,恢复不了,主清除也不行 才买的多普达S1,误删里面的程序,我想恢复硬件,但系统里面的清除内存已经没了,怎么办? 如何把酷狗清除出我的电脑? 我有个内存病毒.每次杀都能杀出.虽然说病毒以清除..可过几天再杀又可以杀的出..怎么回事...老是这样 电脑里边的东西被删除后,硬盘还是能恢复或者显示出这些数据的,如何清除呢. 清除病毒的内存占用... 内存变量的清除 十万火急!!! 被流氓软件清除大师清除的软件怎样恢复 我的内存出了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