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solo打钱能力怎么样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6:48:57
不说单刷副本

就说打钱
深入分析下

打钱,SS的效率体现在不坐地板,但是单1速度,顶不上盗贼猎人,如果追求速度,就得坐地板,比较矛盾,上面说的是对抗JY怪的能力,
对普通小怪,,如果一群一群的自然比不了法师,但是如果散开的,SS可以说是最快的,,比如XLSS风石边上不是有6个人总站那吗?SS可以一次打光,这是法师不能比的,每人2DOT,有生命吸自然更好,自己吃个宝宝,走一路放一路DOT,,然后回头检钱就行了,
这就是所有分析了,,,

水多的情况下还不错 建议但刷 有绿蓝装备支持G来得更快

SS很强啊,随便就能把怪磨死

丢开FB,
打G,我火毁SS,打钱真的很慢,慢的几乎不想去打。

SS可以选择去环行山刷小火 可以去刷恶魔怪

在没有人捣乱和抢怪的情况下,应该没有同等装备的盗贼和猎人快,但也差不多。主要SS恢复快,可以血化蓝,然后面包和水一块吃,比法师恢复快,而且只要不危险可以一直打,打到只剩一丝血一丝蓝的时候,在坐下恢复。而且SS可以越级solo,能恐惧的怪基本都能杀,盗贼和猎人这点比不上。而且SS可以一次开多怪,看技术了。
有人捣乱的情况下,看自己的操作和本事,还有对方人数,情况不好分析。老是跑尸体,肯定不行。
不过还是单刷厄运最好,稳定,没人打扰,没人抢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