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觉是对是错?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9:22:18
我和男友在一起差不多一年,我读书,他工作,我们分开两地,每天只能靠电话联系,有时间他也会陪我上网聊天,他从来没有上网通宵过,为了陪我他破例了,他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每次吵架,如果是他错,他很少主动道歉,等我很伤心,哭了他才会道歉,有时候是他的错他还没有道歉我就主动原谅他了,主动联系他了,这样我觉得有点不公平噢!如果是我错,不管我有多么生他的气,过一会我就会心软了,会主动道歉,要求和好,有时候我道歉了他还不原谅我,说我脾气太坏了,我相信我们有爱,吵架了我就很害怕失去他,他说过我永远不会失去他的,我们吵架的时候也经常说分手,我说的分手只是一时的气话,好怕他哪次当真了我会失去他,但是他说分手的时候,刚开始觉得是气话,但是越想下去就越觉得他说分手的话真的,每次吵架我怕他把分手的话当真,正因为这样,不管是他错还是我错,我都主动了,男人是因为要面子吗?和自己爱的人还要面子吗?我要怎么才能相信他每次说分手不是真的,每次吵架我都觉得我们之间的感情要结束了,怎么让我有这种感觉呢?

其实不要那么多虑的,你越是这样想,你们之间的麻烦只会越来越多,相信他,就等于相信自己
一旦你们真的分手了,你只能告诉自己,是你们没有缘分而已,不要去挽留一段根本不属于你的感情!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