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母亲反对我们交往我该怎么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21:33:00
我和女友交往有段时间了,现在也同居了,我父母是所有的事都由我自己来决定他们只给我建议。而我女友是生活在离异家庭,她妈妈对我很不满意--主观上的不满。原因就是嫌我比我女友小,而且我家兄弟三人我是老二,家里条件不好怕她和我在一起吃亏,现在快5.1了她母亲要来我们工作的地方,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见一下她老人家,她母亲对她说如果我们在一起首先就是要有一套房子,至于其他的就以后再说。我现在买房是不现实的,我该怎么去见她妈妈,我见了她该怎么说,该怎么让她放心她女儿跟我在一起没她想像的那么苦,该怎么让她相信。我不想让我女友在我和她妈妈两者之间进行选择,我要想法做的两全其美我要怎么做,我相信我的能力,虽然我现在什么都没有,谁帮帮我?在线等了

没有关系的,见见不是不行啊,我给你分析一下:如果不见,她妈对你的印象还是一如从前,不会有什么好的转机,但是如果见了,说不定会被你的气质打动,呵呵~~~但是那天一定要好好表现,一定要在他妈面前表一下你的决心,你可以说,我初入社会,家里也没有什么积蓄,我只能靠自己,所以现在穷点,但是……(分析一下你的职业,未来前景),给她老人家保证5年之内要买上房子,再说一些关心你女朋友,以后会好好照顾她的话,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关键::::不要怕,咱们的上一代都是很理解人的,她不会逼着你现在就要有房,你要表态:我很任劳任怨!以后的生活会好的

要是想突破世俗就和她爱下去,不顾一切。付出的代价是你的家庭,你的以后的好生活。

将来要想好的生活就不一定要去选最爱的,要选能在一切过日子的

最重要的是 决定了以后就不要回头

既然选择了就不要放弃,说实话我也比我男朋友大,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呢,不过他曾经说过,如果谁阻止我们在一起,我就和谁拼命,当然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如果你们决定在一起就要努力下去,见她妈妈当然是要见的,首先你要表现出的不是我还那么多问题没有想好,你表现在他妈妈面前的应该是自信,还有就是你对他女儿的爱,女人的直觉是很厉害的,你只要叫他妈妈感觉到了,就OK了,还有就是你要很努力很努力的赚钱养活她,只有在一起的不容易才能更懂得珍惜
希望能帮到你

你们两个能不能在一起关键要看你女友了,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幸福,当然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结婚后过的好,但是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和你有差不多的问题,家长永远没有错,他们的生活阅历和人生经历会告诉你,什么是幸福什么是扯淡!
但是年轻人的事情,主要还是看她的决定,
房子是必备的,和谁结婚都得有房子,
我比你惨,
买了房还是一样,自己想好了在做决定吧,不要太早决定

其实你可以叫你女朋友搞定他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