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以前的女朋友一直联系怎么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2:58:26
男朋友答应过我不再和前女朋友联系。可是我偷偷查过他的话单,他们还是继续联系。几乎每天。为这事我问过他,他说我不信任他,还查他的话单。后来我们就变得很淡很淡。基本不怎么联系也不怎么见面。打电话也没什么话说。我们过去是朋友,我也清楚,当时他不是因为爱我才和那个女生分开的,而是他们出了问题。而我,也只是他的备胎。虽然明白,还是爱他。可是这样我很痛苦,还是会怀念过去朋友似的感觉。怎么办?
他对于我们的关系没有公之于众,说是怕那个女孩子受不了,因为她还爱他。我刚开始很理解他。可是一个多月了。我如果再继续问关于他们是否联系他就会生气,说我不信任他。我不想失去他,害怕放弃后连朋友也没得做。

你听说过这句话吗:男人是园丁,不可能只照顾一朵花,但每个女人都希望有一个只呵护自己的园丁!
看了你的故事,送你一个字:闪!
现在就对你这像了,以后更不用说了,而且你已经感觉到了痛苦,那么不要再让自己痛苦了,放弃他,会有比他爱你一百倍的男人来爱你!何苦委曲自己!

你只要弄明白一点就可以:既然你的男朋友已经和过去的女朋友分手了.为什么到现在还经常联系

都已经很淡很淡了还在意干什么呀
他并不把你当成爱人一样来爱.
MM撒,要坚强点.
他不爱你,我们自己爱自己.
还要找一个比他更好的男人重新爱过.

有的时候感情的事说不清楚的.
就当上辈子你欠了他,他欠了他前女友吧.

还得差不多了,就离开吧.

原来你是他的一个替身,你将你利用了,也许你只是他拿来对付那个女孩的一个挡箭牌吧,没有什么好说的.理智的话就放弃,不然最后受伤的一定会是你.

那你还要他干吗啊
这样的男孩子 还是放弃吧

祝你幸福 不要再为爱情烦恼了啊

爱情是自私的,不允许背叛!我们想要的,是一份纯洁的,只属于自己的爱情,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