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有袜子专卖店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9:11:46
步行街那些只能算为小袜子摊吧?而且我去看过了,都是一些质量很次的货色,品种又很少。
在很多大商场都有袜子专柜,但是一般来说一个商场里也就几个牌子,选择的范围也比较小。虽然他们卖的大都是正牌的好袜子。
另外我还知道和平商场有不少袜子摊,但是那里都不是明码实价的,讲价钱很繁琐,讲来讲去到最后,心里还不是很踏实到底买贵了没。而且市场那么大,摊位很混乱,逛得头有点晕。如果只是为了买袜子就太不合算了。
至于到超市里的袜子,那就大部分都是比较次的货色了。这也难怪人家只卖这种质次价低的东西,只因为我们的消费者素质太差,使得超市的商品损耗太大,所以超市现在都不敢卖高档的好袜子了。

看你买什么袜子先

曾经见过,但一时想不起来在哪了
其实都和步行街的差不多的。

有啊,在西大附近的火炬路有一家,叫什么名字我不记得了.

步行街有多家。

是啊,在火炬路有一家很好的袜子店,我去过那里买袜子,款式很多很全,价钱也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