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买基金的程序,大家看看我的理解对么?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6:46:32
首先声明的是:我是一只彻底的菜鸟。
question1:我想买易方达基金,她又七八种产品,据说是在分了红,单价最低的时候买最合适,是这样么?那么哪一种目前属于这种情况?
question2:在易方达的网站上说可以开通网上交易账户,是不是我只要有它指定的广发银行卡就可以了?咱们平时用的那种存钱卡是所谓的“借记卡”吗?
question3:如果我用广发银行的卡开通了易方达的基金,会不会买别的基金就不方便了?或者说得用别的卡?

谢谢大虾们,指点指点吧!!

问题1:没有这个说法,那都是一些不懂基金的人提出的建议,实际上净值的高低和你的收益不成反比,相反,净值越高的基金证明它的投资能力强,赚钱的机会也就越大。当然净值高的基金你的手续费会稍微多交一点,但是总体下来还是要比净值低,涨得慢的基金收益大
问题2:是的,你的理解正确!但是必须得有网上支付的功能。
问题3:你如果是通过网站来购买,只要买易方达的基金都是可以的,但是你要买其他基金公司的基金,那就得重新申请开通其他基金公司的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