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音箱坏了还值得修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5:30:43
我的电脑音箱坏了,漏电,而且低音炮还一直嗡嗡响,大家说有没有修的必要啊,听说修个音箱得40吧,还是最便宜的,买一个新的也就100吧,还是不错的。
而且听说修的话会越修越坏,大家说是不是啊
这样我就还不如再买个呢吧
大家给我拿个意见啊
谢谢

看你说这话口气已经决定想卖新的啦,其实那玩意修来真的没意思,几十块钱修来用几天又坏了,多浪费表情啊,新的用过两三年没问题,而且那玩意现在在市场的价格变化很大的,你以后的东西现在肯定听起来声音不爽了,卖新的听起爽.

不如再买个

最好不要在修拉 没哪个必要 直接买个新的也就差几十快钱

要看具体,如果小问题当然还可以用!钱来之不易~~

我帮你分析一下:如果是外壳带电, 一般是变压器坏了(内部是开关电源是有轻微“麻“的感觉,正常)。二, 低音炮还一直嗡嗡响是功放IC坏了。如果两样坏了,修要20-40 正常。但是只换功放IC一般就10-20元。你自己思考吧。

其实音箱坏了多半是接触不良,找个学电子的朋友帮你看你,其实很好修的,不要浪费钱买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