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材比较矮小,只有164CM,但是我却喜欢比我高的女生,大家说追到比我高的女生有没可能?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3:58:44
大家有没有些办法指点下?
我现在读大一了

先赚大钱!!!!必须这样!!!只有有钱人身边才有一个模特级的漂亮MM.穷人是不可能的!

大一!你牛!你要早晨1次喝白牛奶长高 多运动吧!
你别着急了 你看看我家邻居哥哥长高差不多了 他结婚了女的很高了了! 没事 你长高164CM 这样把! 我上了大专我同学好几个人很矮了 矮有对象了 没事

一切皆有可能
相信自己
才大一
还有得长
自信点

我现在是176cm,我哥们在学校很铁的那种,记得刚到大学他特别瘦小,而且个头得低我半个多吧,有10cm?可能。但是现在三年了,那个个头比我都高出几公分了!就是好人还挺瘦的,他不锻炼啊!
我的意思就是说,张个是分时间的,主要是基因其主导作用,不是说锻炼不起作用,但是少。
找个个高的女生也可能啊,现在的小个找个高老婆的有的是吧,你得培养自己的内涵和实力,然后在家潇洒的外表……

能,一切皆有可能.

哥们身高不是问题啊!然道爱情是建立在外在基础上的吗~~!加油吧矮没有错,一样可以追求自己想要幸福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