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是通过一台主机上网的,主机下载东西的时候,我同时也下载,我的速度好慢,我怎么设置才能快?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1:55:29

通过代理上网都是这样的,要想解决麻烦,就用路由器吧

你可以买一个宽带路由器,在设置好,这样就不分什么主机了,网速共享,在就是每台机器都要吧随时上网,不受主机开不开机的限制了,

不能,因为你是通过那台机器代理上网的。

还是买个PC机比较好呀,PC机是独享资源的,这样你跟那个现在是主机的人的网速是一样的呀

单独上网吧

我的电脑是通过另一台电脑上网的,它自动选择了一台作为主机,可不可以自己选择另外的一台作为主机? 通过一台主机上网 我的电脑是通过一台主机上网的,主机下载东西的时候,我同时也下载,我的速度好慢,我怎么设置才能快? 通过路由器的二台电脑一台可以上网,一台不可以上网,这是为什么? 我的主机是内置的adsl猫,我的另一台笔记本想通过主机上网,怎样实现? 我的一台主机上着网,如何把其他4台电脑联上都能一起上网。 10分我这台电脑上网是通过路由接的能不能把我这个电脑的网线设成主机接路由器在分几台电脑,怎么弄? 我买了一台液晶显示器是通过主机供电的,但是我的主机没有这个供电接口怎么办 我的主机有2个网卡,一个可以直接上网,还有一台笔记本,问:怎么样连接,不用HUB笔记本通过主机也可以上网? 局域网怎样通过一台主机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