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要面子的男人的爱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他会轻易放弃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0:41:33
一个极要面子的男人,他已经将自己要结婚的事情让所有最亲近的朋友和亲人,同学知道了.他在和女友没有非原则性矛盾时,会不会轻易就说分手?而且女友对他表明了不想分手,他会放弃原本想娶的女友吗?

不会!~男人(急好面子的)~在女人尤其是喜欢人的面前常常性子急,“没有非原则性矛盾时”,说的分手,看来他说的是气话。用不上几天,也许在他说分手之后几分钟他就后悔了。这时候你要冷静,用女人特有的温柔的对待她,给他你的关心。发现他后悔的时候嗔他一下,告诉他“既然你这么容易说分手,我也应该好好考虑一下你这个人”。男人郁闷中~。 呵呵,当然,几天后还是应该由你点破最后一句和他和好!让他知道轻易说分手的后果~ ~

hui

不会

不出意外的话是不会的.
既然你说了他要面子么.
如果突然有所变故.
他肯定都过不了自己那关..
放心吧.如果是你要结婚的话.
先小祝福下.挖咔咔..

那要看你自己怎么想的拉,你和谁在一起,活的更开心,更充实,那就是你的最爱,要把握自己的现实拥有!一个人,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婚姻和爱情,不是儿戏,如果说婚姻和爱情要用一个面子去维持,那你就是愚人,很不可取的!

你是真的爱他吗?爱情需要的是沟通,生活中难免会发生矛盾,这时就要谈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