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上这种骗子应该受到怎样的惩罚?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6:51:34
我在淘宝上面买鞋,卖家诱导我不用支付宝交易.叫我直接汇款过去.
但是钱打过去以后,他就开始玩失踪.我已经在淘宝上对他进行投诉了.
我有相当充分的证据,并且卖家也承认了骗我的400元钱,但是现在淘宝还没处理下来,如果处理下来了.淘宝会对骗子做怎样的惩罚?

淘宝会将卖家骗我的400元钱退还给我吗?

请知道的达人,回答我,谢谢~!

很肯定的告诉你!淘宝不会给与对你有利的任何惩罚.
我也是淘宝的店主,很熟悉的.
淘宝证明属实,会封对方ID,同时向你提供对方的身份认证,也就是身份证,你可以自己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我也遇见过你这种情况,不过还好最后是误会,我自己买东西,卖东西都一定用支付宝的,是一种保证.

自己笨 ` 怪谁 肯定会做处理啦 ` 封他的号 `

淘宝肯定是不会还你了
你只有找买家
淘宝应该对他封杀

你的钱会换你的

taobao可能最多封他的号,至于钱,估计悬。

淘宝对于你被骗的400元钱无能为力,除非你买的是“先行支付”的商品。

你现在顶多也只能投诉对方,淘宝顶多也只能封对方的号。

下一次网购,记得,千万别直接汇款,只要钱没到卖家那儿我们还是掌握主动权的。

别怕麻烦,去开通网银吧,对于什么支付宝我个人认为可不开,除非是当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