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不能做一辈子,那么他们的前景是哪几条路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9:16:00
很多人说年龄大了,精力和脑力跟不上,没法再做程序员了。
可我也知道有很多做到很好的,技术高层的,那么这条路怎么往上走呢?
1:是不是在编程这个领域,博士就是要比硕士好,硕士就是要比本科牛呢?我说的是他们的知识面哈,尤其是数学水平,不是唯学历论。
2:编程,或者是网络技术,或者是数据库,或者是软件测试之类的,究竟那个选择好呢?

1,这是看个人情况和经验的.不是看学历论.也不是谁数学好就谁一定好的.
2,哪个好的话~看你对哪个更有兴趣一些,有人喜欢测试别人的东西就去做测试,有人喜欢攻克难关,就做编程
程序员以后的发展是蛮好的,做个几年可以做项目组长,再上去就做经理..就不用再编程了.做做框架,分配分配任务就行了

国内的情况和国外不尽相同吧

1.编程不一定非要想成为“一代天骄”,只要自己爱学,
将自己的爱好进行到底就是一个理想的路途。
2.当然博士比硕士好,硕士比本科牛。但只要追求理想,无所谓。
3.编程当然是软件测试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