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什么如此对我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9:12:21
我们在一起两年了除了没拿证以外和夫妻没什么区别的。而且感情一直都很好。最近他误会我和我以前的男朋友有联系,所以我们吵架了。
但是和好之后他却没以前对我好了而且不那么在呼我了。我感觉他的心离我越来越远了。我想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问他他也不说

游戏还是现实啊?这里是游戏区...
要是游戏里的话,那就分了吧,没啥意思。很不现实!

要是现实中的,那就是他对你产生猜疑,开始疏远你了。要是你们的感情基础非常扎实的情况下出现这种事情的话,那说明你男朋友没啥自信嘛...不过这也说不准,毕竟我没亲眼看到...不过可以肯定已经开始有点危险了。
下面只是一点建议,可听可不听。
你呢也别乱想了,保持跟平常一样,如果老问他的话,他的疑心会越来越重的。找个他心情好气氛比较好的时候问,并婉转告诉他,你和以前的男朋友没联系。

方法有很多种啦,比如比较笨的:都越出来大家说清楚等等,分人,什么性格的人用什么方法...

这种事不能急,会起反效果的。该是你的就是你的,永远跑不了...

你真的和以前的男朋友没有任何形式上的联系了吗?
问下自己。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明确告诉你男朋友,你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就像他一样。两个人靠的太紧就会有摩擦,所以跟他保持一定的距离吧。给自己点空间。

同意上述意见

凡事看得淡一点 伤也许就会少一点吧

因为没有打算过一辈子,
在一起久了自然开始腻味了,
不是有句话叫情人最多做三年吗,
就这意思,在一起久了,若没结婚的打算,等激情消退,就没兴趣了

他心里还是觉得你和以前男朋友联系了~~认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