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耳烛吧。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01 03:36:50
什么做法?什么原理?有没有医学保证?效果如何?
有一个问题,这样不会吸坏鼓膜吗?鼓膜把耳朵内外隔开来了,怎么把脑袋里的脏东西吸出来?

关于耳烛疗法
时尚女性不断探索着新奇的美容方法,香薰、水疗都已陆续登场,现如今一种新颖的美容方法--耳烛,正款款向我们走来,爱美的女性朋友又多了一个新的享受。
耳烛,又称香棒、排毒棒。"耳烛"最早出现在古印第安部落祭神前的净身仪式中,当时的耳烛是用燃烧稻饲草来净化颅内及耳垢。

1990年代起,在加拿大的华人区率先开始有人使用香薰耳烛疗法,当时所用的耳烛用粗布浸泡在艾草药汁中,然后风干并卷成空心圆筒状,以蜡密封外层制耳烛。有意义是,他们不仅运用耳烛,还将中医的"耳灸疗法"结合起来对耳朵上的穴位进行按摩。耳烛在欧洲早就广泛流行了,尤其是在德国,它将耳烛溶入香薰,加入精油,形成全体化?quot;香薰耳烛疗法"。这样一套整体化的"香薰耳烛疗法"逐渐形成了。进入新世纪的近两年间,耳烛疗法在台湾,香港地区开始流行,并很快引入大陆。

而现耳烛是一种以纯天然的蜂蜡、蜂胶,有机圣约翰草、洋甘菊、薰衣草、紫椎花精制而成。它运用了人体五官互通的原理,将它点燃后插入耳孔,香棒在燃烧时形成真宽,产生负压后可吸附耳、鼻、喉的异物,使筛窦、蝶窦、上颌窦、额窦及鼻咽管、咽鼓管、泪腺管畅通。令香薰精油迅速传至大脑,使脑部形成各种信号再传至神经系统,内分沁系统、免疫系统,使身心放松或让上述三种系统更加活跃,迅速达到排毒养颜,消除疲劳、改善亚健康状态的目的。 香薰耳烛疗法被称为一种集保健与美容为一体的美容休养服务,其功能包括:有助于排毒减压,稳定情绪,改善睡眠,对调节内分沁、治疗耳鸣和偏头痛,鼻窦炎等有明显疗效。除此之外,它对高血压、过敏症、胃病患者的病症也有辅助效果。

耳烛美容是一种全新的、前卫的美容理念,它的独特就在于燃烧的香薰精华通过耳孔进入大脑及神经系统,对人体机能起到调节作用与通常的淋巴净化、排毒有类似功效,又是完全不同的操作手法,具有新奇的吸引力。当然,对于爱美的女士们来说,更为重要的是香薰耳烛疗法对美容的帮助,它不但可以改善气色,还能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在尝试各类传统的美容方式后,体验一?quot;香薰耳烛疗法"带来的另类享受,做一个真正健康唯美的现代女人。

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