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姐的同学在贵州安顺做水果生意,现在打电话来说生意蛮好做的,让我姐姐也过去!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4:08:26
而且还说有一间在黄果树风景区附近挺旺的铺要转让,已经给我姐姐先拿了1000块定金给人家.但是我听说在安顺搞传销的人很多,我不知道该不该让我姐姐去?请在安顺或者比较了解安顺情况的人替我分析一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遇到过这种情况,现代的社会中,难道人与人之间真的一点信任都没有了吗?她告诉我姐姐她现在住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西航路118号,我想问一下,这个地方到底是什么地方?这儿是生活区还是商铺?是否是传销人员居住之地呢?急急急急^^^^^^请帮帮我!!

谢谢你的回答,我想问安顺那地方真的有很多传销人员嘛?黄果树瀑布附近有没有水果摊点?生意好做嘛?

可以给你提供点信息:首先西航路不属于西秀区而是开发区;其次安顺的传销并不多,可用鲜为人知来形容;第三,黄果树风景区附近的铺面确可用旺铺之称,不仅现在,在近几年肯定会更火。

那里没有水果铺!

安顺传销的人并不多,只是个别的几个
黄果树瀑布那里是现在是个新城区,是有很多铺子~
地方是对的`但是人却不知道对不对了

你给的地址有问题,西航路不属于西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