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女人心里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0:30:22
我认识一女孩 他说她有一个原因是她不能恋爱的 我怎么都想不通
前面我还跟他发了 是不是我还没达到你心中那个标准 她给我的短信是这样说的 你不懂我的心里 因为我心中有一件事情只有我自己能承受,我连我的好朋友都没说!也许我一辈子都不说!也许我会跟我将来的对象说!那是我真正不能恋爱的原因 ! 她是那种内向 保守的女孩!

其实很简单的啊,因为她还没等到她爱的那个人。
相信你也明白爱来的那种感觉的,所以不用去想,你只要努力的去做!

她说她不能谈恋爱,没说不想谈恋爱。
也就是说,这个条件是客观存在的,不是她的主管意识所能控制。

她说她不能谈恋爱,没说不能和你谈恋爱。
也就是说,这个条件不单针对你,而是针对所有男生。她不能和任何人谈恋爱。

分析到这里,恐怕答案只有一个了,就是来自家庭的束缚。通常女孩子不太会叛逆家庭,宁愿放弃自己的幸福也会听父母的意见。

追女人从来都是件简单的事情。如果你觉得你追得很艰难,多半是你追错了人。如果一个女人,你费尽力气才追得上,那么还不如费尽力气也追不上。因为这样艰辛才拥有一个女朋友,你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犹豫不决迟迟不答应你,原始意识里就是觉得你配不上她

也许她受过伤。你用真心对她,她会感受得到的。如果你爱她,要切记:爱不是占有,是看见她微笑。饶雪漫有句话说得很好:“爱情是一场战争,我不怕输,只怕你不快乐。”

想不通就不要想
女人心海底针
有时候她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想的
她喜欢让别人去猜

有什么想不通,如果她爱你,什么会不跟你谈恋爱呢?
或许是你自己努力的还不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