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梦到自己和一个很帅的韩国男生成了恋人,这有什么寓意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19:37:51
偶17岁,我看不清梦里的那个男生的模样,只是感觉他有点点像以前和我同班的一个韩国男生,很帅。 在实际中我却给别人留下很高傲的印象,可实际并非如此啊,所以在生活中也没有像梦里这样和别人恋爱的情况,不过,梦里的情景好让我觉得甜蜜温暖,醒来后还在微笑呢。呵呵。
我不太常看韩剧,只是曾经初中的时候我们班有位韩国帅哥,我蛮喜欢他的,他好象也有同感,但因为彼此都不好意思所以直到他转学了也没知道我那时的心意。呵呵,现在想起来会觉得有点遗憾。

呵呵,真可爱,这个年龄都会这样子吧,偶尔做做青蛙变王子的梦,丑小鸭变白天鹅的幻想~~~我曾经也有过,看韩剧,有喜欢的人,也会想象如果我是里面的女主角那该有多好~~假如有很悲伤的情景,我还哭的不能自己....都是这么过来的吧,不过17岁可是很重要的年龄,学习也比较重要~~谈恋爱的 同时,也不要忘了学习哦`~男孩子是喜欢各方面都比较优秀的女孩子~~ ^&^祝福你~

呵呵

对一个只有17岁的人说,谈感情的事还太早,好好用功的学习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还不懂什麼叫爱。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就是这么简单。

只是个梦 不用想那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