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RO圣域之门3转华丽CK的配点,技能和装备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7:40:18
最好补充下装备要多少钱等等,谢谢
补充一下装备要多少钱,看清楚是圣域之门,那种收费服的装备搞不起现在,还有,要有点技术含量,不要从网上随便拉一篇下来应付,谢谢

网上拉的都被你知道了啊!不过我认为这加点不错啊,装备方面的话除了UB买不起,+9+10的买不起你可以换+7的啊!+7的D装都在200W左右,MK,UJ什么的都在1000W+,破甲的1000RMB+这确实是华丽CK的+点啊!

至于要有点技术含量的话那主要是看个人的操作!!

属性 JOB(70)加成 装备附加 天次或+速
S:90 +9 +11 +10 =130
A:60 +15 +0 +12 =87(套好+觉醒 ALL=175)
V:64(目前) +3 +0 +0 =67(最后应该能到73左右)
D:50 +10 +0 +10 =70

装备:

头上: +4热血,大便却换 (有钱人可以用+9或+10) +10的8E左右(我们上P)
头中: 恶耳或英雄眼镜
头下: 氧气罩
衣服: +9马克琐子,+8UB西装 (有钱人全+10好了)
右手(拿武器的手): 破甲(有的用)或+10 3邪骸兽人长柄 打人时用+8~+10刺杀
左手: +10 4邪骸兽人笨拙或+10红蛙元盾(有+10小强的最好,冲华丽WS鸟都不鸟)
披肩: +9UJ斗(有钱的用+10EB斗)
鞋子: +10火枪兵战靴(个人人为黑狐对SAVD型CK没用)
装饰品: 2螳螂力戒

注:上面的A60 V64是我目前97级的配点.到99V应该可以到73(算+成),但是如果舍V+A的话A应该能凑到63+15+12+90(算个整数),但个人人为还是血多点好(看个人喜好了).

目前我97级刷华丽的话.血穿UB 13198 1个AB肯定是不死的! 到99如果把D变为45+V的话应该能破1.5W的血了.2个AB基本秒不死了(除了冰).

再按照A来看.我全套好ALL=175.不用破甲单刀刷(为了顶AB):暗水+致命 刷华丽30~37下(13秒左右).按照这个速度的话,如果有破甲(用双刀刷了)再+个能顶的诗人放黄昏,基本2秒左右能刷下来.这样就能做到最王道的在别人刷掉华丽后2.85秒的延迟里把华丽再刷回来,并且人不出去.(关键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