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朋友们请进来帮帮我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17:43:29
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女朋友有痛经,然后我也知道用什么月月舒,然后喝烫的红糖水,还要敷热水袋,
但是还是有一些问题要问清楚下。
第一:月月舒是什么?吃的?用的?然后什么时候用?来之前还是其他?
第二:喝烫的红糖水,是不是在来的前几天要喝,来的时候不能喝?
第三:敷热水袋,夏天也敷吗??
请大家帮帮我这个什么都不懂的笨蛋``一定请说的详细点,好让我明白点,免得做错了,谢谢了```

1.月月舒是中成药,用来吃的,不过疗程比较长。
2.热红糖水在来例假有感觉要痛经的时候提早一点就喝了,因为有些人会痛经是因为经血排出不畅所致,喝温热红糖水有帮助疏通经血。
3.敷热水袋的作用跟第二条一样,夏天也敷,因为痛经时女生多数会觉得小腹坠涨,冷感,而且月经期会比平时怕冷,热敷会舒服很多,而且热敷能缓解因为子宫等平滑肌痉挛引起的经痛,能使痉挛的肌肉松弛解痉,减轻疼痛。
4.如果痛经不是很厉害的话,用这些措施能解决就行,如果很厉害可以试一下西药止痛,象百服宁,必理通等,不过有胃不适的人少用,还可以用解痉止痛的如罗士帕,路盖克等,不用太忌讳吃西药,疼痛带来的伤害很难说不会大过西药副作用。
5.还可以看中医整体调理一下。用针灸治疗也行。
6.还有重要的是你的关心和体贴哦^0^

距离产生美
你女朋友连这种问题都跟你说
也就证明你们快了
寒韩说:男女之间一共有三种关系
吻关系,性关系,和没关系
你真的快了

最好的办法就是你为你的女朋友舔她的月经了

1.月月舒是中成药,用来吃的。
2.热红糖水在来例假前提早一点就喝,来的那几天最好也喝。因为有些人会痛经是因为经血排出不畅所致,喝温热红糖水有帮助疏通经血。
3.敷热水袋,夏天也敷,因为痛经时女生多数会觉得小腹坠涨,冷感,而且月经期抵抗力弱,怕冷,热敷会舒服很多,而且热敷能缓解因为子宫平滑肌痉挛引起的经痛,减轻疼痛。
4.临来例假前几天不要着凉。
5.多休息, 营养上要注意多吃些含钙量和铁的食物 。

1 月月舒是冲剂,就跟999感冒灵一样使用方法,在例假前两天喝
2 红糖水期间也可以喝
3 热水袋夏天也要敷

他们全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