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为什么我新安装了杀毒软件的xp操作系统无法玩游戏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0:26:54
我才安装了瑞星杀毒软件 然后下载了cs1.5来玩 结果打开了之后就自动关闭了 后来我又下了魔兽 结果也是刚打开就自动关闭

请问这是为什么啊
跪求解决方法!

感谢!!
不是被阻止 是一打开就自动关闭

因为你的防火墙阻止了!你打开防火墙>菜单栏的设置>详细设置>访问规则>找到你的CS1.5和魔兽,然后在他们的上面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编辑规则,常规模式选择放行!

你点允许阿

关点允许也不行的,防太高也是最关键得!

请问为什么我新安装了杀毒软件的xp操作系统无法玩游戏 我的电脑重复安装过瑞星杀毒软件,卸载后系统还会提示新安装了程序,请问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瑞星卸载了,还有瑞星开机杀毒,而且安装新的杀毒软件都打不开 我新安装了一个卡巴斯基的杀毒软件,现在要有一个授权许可,请问怎么办?? 我已用your uninstall卸载了以前安装过的诺顿杀毒软件,为什么我安装新的杀毒软件时仍然提醒诺顿未卸载呢 请问为什么我安装了瑞星杀毒软件却打不开来 请问我新安装的XP系统为什么无法安装WINDOWS主题了? 请问我的杀毒软件为什么一安装就自动取消了呢 为什么我的电脑安装了杀毒软件以后就变慢了 为什么我打开杀毒软件时被强行关闭,安装新的杀毒软件时也被强行关闭了!谁能告诉我怎么办吗?(除了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