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几分钟就发作间歇性轻微头麻(象有东西在脑袋中轻轻的钻)如何治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0:25:46
我母亲得此病约一年,去医院照CT无结果,医生开过一些神经性头痛药吃后无效果,症状不是很严重,但每日重复,害怕以后加重,请各位医生朋友帮忙解决,由于是新来baidu,仅够20分先奉上,日后当慢慢增加,谢谢!

搞不好是失眠或者压力过大造成的,我中考前的几天经常这样,中考一考完就什么都没事了,让你妈妈猛睡,或者去拍脑CT,如果脑CT一点都没事,那休息一下就OK了,祝你妈妈早日康复,话说过来你真的很孝顺!

隔几分钟就发作间歇性轻微头麻(象有东西在脑袋中轻轻的钻)如何治疗 电脑开机后动弹不了,而且是间歇性的隔天发作,这是咋回事? 每次就几分钟 胃绞痛 间歇性发作是怎么回事啊? 玩极品9头几分钟特别卡,以后就比较流畅了? 近几星期皮肤很痒,轻微一挠就起红道子,过几分钟后开始肿,过几小时肿的地方就消了,请问这是什么病? 3岁的孩子经常间歇性的说腿疼,时间只有几分钟.为什么? 显示器每过十几分钟就会突然轻微的变暗 然后又变亮 反复五次左右 十几分钟之后又是这样 请问是出什么问题 我的电脑间歇性的断线,断线后大概十几分钟自己就好了,奇怪的是在断线的时候用我的网线连上别人的电脑能 尿道炎症第三次轻微发作,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