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瑞星防火墙使我可以正常开网页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7:21:13
我安装瑞星防火墙后不知道为什么上网开网页总是开不了```但是上QQ就没有问题可以正常聊天```关了防火墙就可以开网页了```我应如何设置防火墙`````请高手指点
我早就将Internet Explorer"常规模式"改为"放行了```````不过还是不行````

瑞星防火墙--设置--详细设置--访问规则--找到并双击Internet Explorer将"常规模式"改为"放行"--保存退出即可

回复:
在访问规则里再找找其他相关规则重新设置一下
(如果你的防火墙没有修改过主要默认设置的话问题只能是出在这里)!

 ‍‍楼主可以修复一下瑞星软件,方法如下:依次点击『开始』-『程序』-『瑞星杀毒软件』/『瑞星个人防火墙』/『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修复』,按照提示修复完成后,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注意:修复的时候取消勾选『保留用户配置文件』。


如果仍有问题,建议您尝试卸载瑞星软件重新安装并升级至最新版本。
卸载方法:请依次点击『开始』-『程序』-『瑞星杀毒软件』/『瑞星个人防火墙』/『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修复』-『卸载』,按照提示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注意:在卸载过程中取消勾选『保留用户配置文件』,勾选『删除瑞星安装目录』。


瑞星安装程序下载地址连接:
http://pc.rising.com.cn/


在设置里面把那个 IP 设置 改 一下 !
全打 勾就好了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