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帮我解决这2个问题呀,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6:10:43
问题1
我在班上有个最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2年了,每天在学校就一起,周末会一起出来玩,可高二第2个学习,我们班有个新同学,他比我有见识,常叫我朋友,故意不叫我,我朋友就常和他一起玩,他们一起玩,有时我朋友和我说话,那人就心里好象很不舒服一样,把我放到了一边,以前我们总是有身么都互相说,现在他和他说的比我多了,我和他说过,但他还是老样,虽然我们也会偶尔一起,但我知道我们的感情没以前好,淡了,
我觉得这不是我的问题,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不知道我是放弃还是去把他争取来,我现在高2,

问题2我想问大家,我人很好,把友情看得重,会把好的给朋友,但我以前被别人陷害过,友情这一方面很敏感,现在我最好的朋友又和别人玩了,你们会觉得我在这一方面很失败吗,我到大学或工作后,会有好朋友吗,
我现在很伤心,不知如何是好,每天都没身么意思了,不想学习,工作,有人能帮我吗,

专心读书吧,如果是你们的友情是肯定的,我想他会理解的,如果不是的话,放弃吧,友情不能单靠你一个人去争取的,是需要双方面的!!!祝你好运,顺祝高考成功!!!

1、试试看和另外一个人融洽相处,觉得他实在对你不好就很自然地对你朋友,像没发生任何事一样
刻意去争取的话反而不好,被你朋友或者被另外一个人看穿了会非常不利的。

2、朋友很多时候都是过客,不要因为这个太烦恼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只要以诚待人,身边肯定会有许多真心的朋友的

PS:我也高二,我初中最好的朋友有一个她很爱也很爱她的男友,当时也很伤心很伤心,不过现在看开了,好多了;那男的还是个醋缸,我哪边和我朋友好点默契点他都要吃醋,我现在还是很不爽他。

问题1:
你为什么不试着和那个新来的同学做朋友呢,也许这样对你们三个都很好啊!!

问题2:
被朋友出卖了??这个一般来说在我们这么大的人里,这种事情是很容易发生的,不是吗??这不是你的问题,不要老是想着是自己不对,有时候其实很容易的事情往往就是被我们复杂化后而变的一发不可收拾,所以,尽量让自己放松一下吧,以后咱还会遇到更多的朋友,只不过能让我们记得一辈子的只有那么一两个,值得我们珍惜的也很少,退一步想想,也许会好点.

"攒朋友比攒钱难"!!!!!

问题1:为什么不和好朋友保持一点距离呢?给他(她)永远的新鲜感,让他(她)对你的好感也永远新鲜,保持一点距离是为了少发生矛盾,少发线对方缺点,让他(她)心中你的形象完美一些

问题2:不是所有人都是你真正的"朋友",有时,你在努力维持的友谊,似乎对方并不看重,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试着也装作不在乎的样子,如果对方还重视你们之间的情谊~~~就不会~~

问题1:我觉得“新鲜感”对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就有一个很很要好的朋友,有时候看她就不顺眼,说几句就像吵架,和别的朋友玩的时间比和她还多,但有时看她又特顺眼,而且,那么多在一起快乐的日子也不是毫无意义的,我对她就是有一种“自己人”的感觉,就像加菲猫和奥迪,“只有我可以欺负他”。两个人在一起太久了,难免会发现对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