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MAC OX X 10.4.8用什么软件分区?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9:27:44
安装MAC OX X 10.4.8用什么软件分区?
全自动安装盘,就是在选择安装分区时为空白,好像要用第三方软见软件来做HFS分区.用哪个软件,具体流程?
另:MAC OX下的硬件驱动如 GF7600GS ASUS 915PL ADI1986A 哪儿找

对于Windows用户有一点要说明的是:你不能通过双击打开PearPC,打开PearPC需要在命令行模式下,输入:“> ppc configfile”。
你需要为PearPC设置一个3G以上的虚拟盘,设置虚拟盘的命令:“$ dd if=/dev/zero of=myharddisk.img bs=1M count=1260”。你可以知道任何一个文件作为CD-ROM,设置CD-ROM的命令也是相当的简单:“$ cp /dev/cdrom linux-cd.iso”。
下面我们就介绍PC上装OSX的过程
一、PearPC配置
首先启动PearPC(如图1所示)
启动PearPC之后,我们就需要创建一个分区,创建分区步骤如下:
1. 键入:pdisk
2. 键入:e 和 /dev/disc0 来编辑硬盘的分区表
3. 键入:i 确定分区表的默认值
4. 设置初始值
5. 键入:p 打印初始分区表
6. 记下没有安装OSX之前的分区表长度
7. 键入:C(大写C)创建一个新分区
8. 键入:64 然后键入6中记录的值
9. 键入:Mac_OS_X作为分区的名称,键入:Apple_HFS作为分区类型
10.键入:w 写分区表,键入:y 进行确认,键入:q 离开
现在,我们已经写好分区表信息了,键入:reboot 重启PearPC(这段时间可能会比较长)。
二、安装Mac OS X过程
设置部分基本上结束了,下面就是实际安装OS X的过程了。
图2所示就是刚开始安装OS X的截图。
shenhuajian 2004-05-22 15:29
接着就进入了OS X的安装向导,如图3所示。
图3 安装向导看过Read Me,License内容之后,接着就是要选择安装分区了,如图4所示
选择好合适的分区,下一步就是安装过程了,图5-图11是安装过程中的截图。在图8中安装的是“亚洲语言支持”,图9中安装的是Java,图11中安装的BSD子系统。
图5 安装过程1
图6 安装过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