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Q传 什么职业抓宠物 好抓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23:35:00
我爱打装备 和PK 主要是后期 什么职业 强

职业与抓宠没有太大的关系,抓宠的关键主要是等级和概率.
职业吗就是个人所好了,本人是个医生,自认为不错,至少不容易被打死,不过看攻击还是法师和剑客比较好

抓宠物,也就是BB,跟职业没关系的,要一定的等级,比如,抓小老虎要15级,抓少女要35级等等
法师很好的,不过你要去升级技能,去老六那升级,不升级是很垃圾的,FS有点费蓝,我个人认为如果你的职业是FS的话,宠物的技能就选采集草药和制造药的,可以节省很多钱,要知道,蓝很贵的!(对于穷光蛋).
武师也不错,但是WS血很少,容易死的....建议加点没隔3级就加些体!
楼上的的说法我不认为(个人觉得)我以前有剑客的号,JK虽然血多,但是蓝很少,攻击(高级阶段的时候)也没法师多!
组队的话,一般来说都不组JK,最受欢迎的,是医师(YS)和FS(法师),如果LZ喜欢组队打,就选这两个(汗,一般都是组队打嘛)
DS(道士)我只玩到20几级就难的玩了,不敢妄下结论

个人认为最后还是法师和医仙PK强大~!
土系的法师只要装备是JP那绝对是最强的~一直晕~不给对手出手的机会~当然比较费钱~~~
医仙的持久战斗力是公认的~~后期也绝对算上是"血牛"上来就针对手针自己~~然后....防....看着对手一点一点的死去~~有点B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