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击e盘打不开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23:57:13
E盘双击后 回出现<请选择用来打开此文件的程序>
然后选<Internet> 点确定 就打开了.以前都没这种情况..
C .D盘都没这种情况..我找到了别人说的那个<Autorun>的文件.
但是是一个和记事本一样的格式.打开后如下:
[autorun]
OPEN=TypeEase.EXE
ICON=TypeEase.ico.
而且这个文件是在D盘的金山打字通2003里面找到的,我是E盘打不开.
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请说 详细点..谢谢!!
拜托 请把问题看完..我在E盘里根本找不到INI和AUTORUN文件..

病毒
你点工具——internet选项——查看——显示隐藏文件
把ini文件删除,另外这些最好在安全模式中进行

右击E盘 选择“打开”
把E盘里的INI文件删除 重启
你的电脑中毒了,或中过病毒
可能是隐藏的,要先查看里面打开“显示隐藏文件”

那是隐藏文件

已经告诉你怎么查看了

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显示全部文件(点上)

中毒了

你的电脑中过毒哦!右键单击E盘图标,选择打开选项,把里面的INI文件删了!~~~

恭喜你,这是中毒了,重机新启动你的电脑进入安全模式,先打开"我的电脑",然后在上面的菜单中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选项卡--显示所有文件夹和文件--确定

然后你再在E盘上右击--打开
在里面你会找到那种Autorun文件的!把它删除,然后重新启动电脑就可以了;如果还不行那只有重做系统了,重做完后,再见删除这个E盘下的AUTORUN文件

程序没有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