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西斯二世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4:02:03
拉美西斯二世优美,有没有关于他的书?介绍一下!谢谢!
请介绍一下关于他的书的内容!

统治时间最长的法老 — 拉美西斯二世
拉美西斯二世什么都想要大。他建造的建筑物的数量和规模超过了任何一位法老,他的妻子和孩子比任何一位法老的都多。他多次发动战争并取得胜利,他活到96岁。难怪他被人称为“拉美西斯大帝”。
拉美西斯年轻时就登上王位,与他的父亲塞提一世 (Seti I) 共同掌权,一直统治到他96岁死去为止。实际上,是他的长期统治勾画了繁荣的新王朝时代。
他一登上王位,就对叙利亚人发动了一系列战争,这些战争确保了埃及在以后多年的安定。他的建筑物宏伟庄严,包括在阿布辛拜尔 (Abu Simbel) 的两座神庙、在卡纳克 (Karnak) 的柱厅 (hypostyle hall)、巨大的拉美西斯神庙 (Ramesseum mortuary temple)、一座巨像、一座墓穴以及卢克索神庙 (Luxor Temple) 的附属建筑。他有200个妻妾、96个儿子和60个女儿。他最后死去的时候,已经有13个继承人先他而亡。

拉美西斯二世:尼罗河上的辉煌
作者:戴尔·布朗 主编,张燕 翻译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埃及方面的书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