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选用UPS还是稳压器?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7:52:26
夏天来了.到了晚上用电高峰期时,电压往往偏低.虽然对电脑没什么影响,但是对猫和路由器的影响就大了.本人的ADSL必须24小时不间断的连接着,但是往往电压的不稳定造成MODEN的断线,我是应该用UPS还是稳压器呢?或者具体点,是用什么类型的UPS或者什么样的稳压器才合适能稳定MODEN呢?

很显然你的猫重起是因为电压偏低引起的,我的ADSL猫也出现过同样的问题,而电脑能承受住这种暂时性断线,而猫却承受不住,这也是很头疼的问题。

一般的UPS因为是通过继电器来稳压的,虽然进行了简单的稳压,但稳压效果还不如一般的稳压器,而猫承受不住电压突低时,UPS继电器转换的时间差,而重起,用一般的稳压器更是解决不了问题,本人深有感触。

建议使用高精度稳压器或在线式稳压器,当然有钱也可以考虑用恒压变压器,但是个人没有必要用恒压变压器,虽然能很好的解决问题,但是价格太贵。
所以用高精度稳压器或花500-1000买在线式UPS是非常可行的!
不要乱用一般的稳压器,因为一般的稳压器是对电脑有伤害的

另外如果你的猫是12V的话也可以换个18V的猫就不容易掉线了

您可以用汽车电瓶给ADSL猫和路由器供电!

用7812等线性三端稳压器,稳压后给猫和路由器供电,然后在制作一个充电器不停地给汽车电瓶充电。

保证电压超好,绝对不掉线!

UPS就有滤波功能,可以平稳的输出220V交流电,买个800VA的就足够了,约500元

用稳压器,虽然我不知道什么型号比较适合你,但是UPS对于根本没有稳压的作用!UPS主要为了防止断电或是电源切换的!

UPS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