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重装系统后网页打开非常慢,但用迅雷下载却很快.为什么?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6:07:00

1.这个和服务器有关系,不一定都是你系统的问题。
2.迅雷是多线程下载,而且非常智能,IE浏览器当然不能比上他的速度。
3.建议使用Greenbrowser,Maxthon等浏览器代替系统原来的IE。

尊敬的迅雷用户,您好:

亲,如果使用迅雷影响上网速度:

【选择网速保护】
网速保护模式下,可以智能合理的分配带宽使用,从而让玩网游、看视频、上网更顺畅的效果。


【选择自定义限速】
可以通过自定义限速模式,手动选择当前迅雷所占用的带宽速度,速度受限制,将有空闲的带宽可以提供其它程序使用。

为什么我的电脑重装系统后,打开网页打不开或非常慢? 我的电脑重装系统后网页打开非常慢,但用迅雷下载却很快.为什么? 我的电脑现在打开什么都非常慢,并且打开网页后,别的网页也打开好几个, 我的电脑,重装系统后为什么打开网页变的很慢,xp系统) 我的电脑不能打开网页,重装系统后也不行.怎么回事啊? 我的电脑中了病毒后打开网页非常慢 我的电脑打开网页的速度非常的慢 为什么我的电脑现在打开网页非常慢啊? 我的电脑打开网页速度非常慢 请教电脑高手:我电脑的有些网页打开非常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