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正规医院做人流大约多少钱?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9:36:33
需要做哪些准备?
检查,需要注意的事情
饮食和卫生方面

首先挂号医生会诊,来个B超,验个尿,在验个血,300块,(估计得第二天来了,医生下班了)问你打麻药吧,打得话200块一针,只有打吧,总不能让她受痛哦,手术费便宜只要60块,然后就往那一躺,完事后,开点药,鹿胎颗粒,说是补血缩宫的,150块钱一盒,开了二盒,然后防感染,开了点阿莫西林类的药,100块钱,总共也就1000块了,下次千万记着带着TT哦兄弟. 冲动的惩罚啊!!!
术后一二个月会出现经期大量出血,比平时多几倍,正常的,注意不要着凉,一个月以后就好了,又可以继续了.

检查的项目多了,要查白带,查血常规,查心电,做B超.去检查的早上不能吃饭,要憋尿,期间不碰冷水.费用在600-1000左右,看情况而定,如果去了就可以直接做,那就用了不多少钱.如果检查出来有妇科病或者炎症,那还得消炎

做人流分几种,有药流,无痛的(加了麻醉),一般的,建议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药流比较麻烦,检查身体无特殊后服药三天,还要做刮宫手术,痛苦会大一些。费用的话每家医院和地区个有不同,一般在300——600元左右。
无痛的在1000左右,有的医院在700左右!

看你的身体状况,如果你的身体比较好的话,就比较少,大概也就是1000多块左右,如果 你的身体不是很好的话,就可能要更多,最好到比较正规的医院,现在很多医疗机构乱收费,请注意别被宰了就是了!!

500_1000

在北京的3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