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样的人,我该怎么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01 05:36:05
我们住在一个寝室,但是她老是在背后说人家坏话,她也不止一次在我这里说别人的坏话了,他也不是直接说出来,借别人的口来说那人讨厌,当你遇见了事情表面上好象非常的站在你的这一边,可是背后又在别人那里说你的坏话,她自己炫耀自己的优点,让别人跟着去夸她,每天住在一起,我都快疯了,可是她什么方面又都很强的样子,明明是大家一起干的事情,却不愿意自己出一份力量,总是说你就去跟他说.....你就怎么怎么样就行了,好象还给你出了不少的主意.怎么跟这种人相处啊
我现在是换了寝室的人,原来寝室的人不喜欢我说话太直,其实我是不会说话,但是大家认为我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后来就一个接一个的不喜欢我了,最后大家站在了一起,我也不想在那里呆下去,但是我对这个寝室的人不喜欢,在这里都真的是自己只顾自己的人,每个人都有一个垃圾桶,我看了都生汗,我刚近来的时候,给大家扫地,拖地,可他们来一个你不用干了,到后来大家说句好话,还让我当舍长之类的,为什么大家住的地方都不愿意出份力气弄弄呢?都是自己弄自己那一点小地方,我看的都可戳心了

呵呵, 这个社会是这样的, 人情冷漠!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这样自己活的很累!
自己做到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就行了。其余的不要管了,没有什么事情,尽量少说别人的私事,免得惹是非!
好好的学习,毕竟自己的未来才最重要,等以后出了社会有很好的能力,才能找个好工作。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和父母。嘴巴上占点便宜,又不能改变什么,而且以后在工作上那些人也是这样的,会有人来说他们的。自己过的开心点!不要有压力!

要是所有你都对你有意见,你就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
每个人身上都有缺点,只是有的很明显的就看得见而有的藏得深些
要学会宽容别人的缺点.
我也是最讨厌来说是非者了,
你可以告诉她她说的那个人其实不是那样的告诉她那个人好的一面,告诉的多了她就不会在你面前说别人了因为找不到共同语言或者变得不再那么爱说人了
要跟人好好相处有时要放下架子,喜欢一些不算讨厌的大众的东西,大家才有话题聊相处得才轻松

如果不喜欢她就浅交,不用亲近,单纯的只是同学而已。如果意见不同,微笑着说出来,你有了风度,她又能如何?说别人坏话只能显得自己狭隘,炫耀自己的人是不会让人喜欢的,不信问问你身边的人,会有同感的。(同宿舍又怎么样,同宿舍也有互相不理的人,我们宿舍就是。)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想想阿Q

过几年就byebye了......不要那么认真,又不是跟她过人世~!

我还以为就我会遇到这样的事呢.现在大家都这样啦,已经习惯了,不过和她生活的时候确实是比较难受.但你可以自己去做点别的啊,毕竟你总不能每天都想这些吧,大不了别理她,让她去说嘛,反正嘴巴长在人家头上,你只要觉得自己没错就好,如果她一直这么下去,肯定会有人对她厌烦的.自己做好自己的事,让别人去说吧,不是都有这么讲过.放开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