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需要帮助啊!谢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6:27:38
我的皮肤原来很长了一些豆豆,那时候小,不懂事,会去挤它,油也多,不懂去爱护,不怎么保护自己的皮肤,连洗脸都很随便,呵呵,现在不怎么长了,人也大了,问题就烦起来了,豆印比较多,还有那个鼻子上也有,主要是在脸颊和鼻子,坑坑哇哇的,象橘子皮一样,以前我以为是毛孔大,现在看来好像不是,豆印主要是红,受热后更红!请问我要怎么办才能变好点,我现在有用洗面奶了,和收敛水,我还要做些什么呢,不要CTRL+C后ctrl+v的啊,我要的是你们真实的回答,好的在加分,烦哦,好大的人,都没有勇气去面对异性,这有是变成另一种倾向,我不是就完了,哈哈~~~所以还是要先谢谢大家的

建议先去美容医生那里分析一下你的皮肤问题以及问题形成的具体原因.不过不要乱做美容手术,要知道一般的美容手术会对皮肤产生影响,当时会看到皮肤变好,但做过的皮肤会变的很脆弱稍微一点刺激(比如太阳晒啊,风吹啊)都会使你的皮肤恢复原样甚至更糟.如果你还没有足够的条件可以呵护你的皮肤的话还是不要做手术的好.
其实你的问题不是很严重不要因为这个而自卑,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你平时多多注意,少吃点油腻刺激的食物,尽量少喝碳酸饮料,选用合适的护肤品一定会好的.

用芦荟切片敷,尽量用一些纯天然的东西.
最好不要滥用护肤品 洗面奶是必备了 但收敛水,紧肤水什么的尽量少用,可以采用冷敷或热敷调节毛孔收缩.减少对皮肤的伤害
可以尝试画画淡妆,不过化妆品要选质量好的,并且每天睡前卸装要彻底.

我建议你还是去看一下医生,不要自己擅自做主买一些什么护肤品就用,效果是没有广告中那么好的,广告他是要讲他的广告效益的,不夸张点不行.话也说回来,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你不要太放在心上,不要老是为这事去烦恼.

没有什么办法能彻底的根治`只要你不去想它``多运动``晒晒太阳`多吃点水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动情```

恩……

主要看你用的东西是不适合自己的皮肤

很多朋友说蓝金组合不管用

可是我的室友用了

到现在脸上还是白白滑滑的

恐怕是适合她的皮肤

她也是去痘印

我是医科大学毕业的,上面说那么多也说到重点。

脸上的疤痕和痘印还有毛孔根本不是那么简单就能靠外用护肤品能去掉的。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医院的整形科做个光子嫩肤,学名叫脉冲光。他可以刺激纤维母细胞增生,使真皮层增厚,抚平凹洞。

同时因为脉冲光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这种方法对于痘印和浅层凹洞都是恩有效的。

而且光子嫩肤还有缩小毛孔的功能。

一般你们当地最大的医院的整形科都有这个项目。大概做下来一次在几百到一千多不等。